盐克克

嘻嘻

一个沙雕无聊脑洞

一个小国的大王有难以启齿的爱好,他喜欢男人。他即位后,在太后的安排下娶了一个皇后一个妃子,生了俩娃,之后就算完成任务了,留两个妃子在后宫搞百合,他自己国事之余隔三差五地跑出去嫖小男孩。太后是很美的,所以大王也非常好看,只比霍建华差一点点那种。他还有一个妹妹,美胜全智贤,但是比起天使宝贝等小花旦还是差一点。这个公主也有点问题,她专门爱勾引朝廷里长得比较好看的已婚大臣搞不伦,搞一段时间后就大家好聚好散,不会逼得别人妻离子散,屡试不爽。单身的大臣她从来不招惹,因为一旦招惹上了太后就会安排她结婚,她最怕结婚,曾经在全家一起吃早饭的时候向天发毒誓,太后再让她结婚她就出家去修仙。


本来大王只是在外面嫖就还好,可最近他遇到了一个问题,他看上了新科进士里一个单身大美人。首先,他把大美人安排在翰林院,先把人留在京城。然后他要想办法在瞒过太后的情况下把大美人接近宫里共度春宵。本来他想让大美人来宫里值夜,然后他再晚上偷摸过去拉灯搞一搞,但他的近侍太监提醒他值夜房附近的下人全都是太后的人,搞什么都会被发现。在庆祝新科进士的宴会上皇上差人把大美人灌醉了带到一个四处锁死的小厢房炕上躺着,可等他换好变装赶过去的时候却发现房间里空无一人,一阵阴风刮过,他自己被关进去了。大王凄惨地喊了两个时辰才有人过来救他,第二天上朝根本没法说话。下朝后大王忿忿地说没想到这个大美人是如此贞节之人,靠北老子不搞了来啊安排我今天晚上出宫去见我的小香香。近侍太监凑过来说昨天大美人是被一队太后的侍卫又抬出厢房的,大美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呢。大王又被太后气得咬牙切齿。

种种手段都无法得逞,大王终于把主意打到了自己妹妹身上。他请妹妹吃她最爱的高丽炸鸡,东洋刺身,又给妹妹买美利坚最火的胭脂水粉,法兰西最新款的高定礼服,妹妹被大王献的殷勤吓得心里发毛,问大哥你到底想让我干啥快说吧。大王说我想让你跟大美人假扮情侣,我跟大美人说好,你就帮忙带大美人进宫来见我。

公主前两天刚和工部王大人不伦恋分手,偏偏这次这个王大人还挺厉害的,搞得公主真情实感浓度有点超标,现在正处于看见男人就烦的阶段。她把大王送的什么礼物什么吃的喝的都退还了,说自己要出家修仙,以后再也不要和任何雄性东西有过分的接触。

大王说我只是让你演戏啊,又没有让你接触,你就假装很喜欢人家再把人带进来就行了。公主说那要是太后知道了让我跟你的大美人结婚怎么办,大王说那你就去修你的仙,大美人给我就行了。

公主死活不同意,大王只好使出杀手锏,他给公主看了看大美人的画像。看完之后公主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过了两三天,有公主的派去的太监去找大美人说公主请见,大美人迷迷糊糊地就被带进宫去了。公主见了大美人,先请他坐了,然后绕着他看了一圈,又是摸他的头发又是盯着他的眼睛看,边看还边说哎呀我的天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好看的人啊,不行我要找人再给你画张像。然后公主开始跟他闲聊,问他老家在哪啊爹娘身体怎么样啊老家有什么好玩的啊之类的,大美人迷迷糊糊地在公主的寝宫坐到天黑,公主还没有明示叫他来是干什么的。

公主招呼自己的一个贴身侍女问大王什么时候来,侍女说听公公说大王今天出去找小香香了,不回来了。

公主心里大骂一句我操,然后又留大美人吃了一顿饭,期间找画师给画了张两人两人一起的画像,就放大美人走了。

大美人是真的摸不着头脑,他不是不知道公主以前的癖好,但是勾引人也不是这种勾引法呀,他赶考路上的晚上在旅店遇到的狐狸精比这个传说中很厉害的公主强多了。

第二天上朝,大王突然提了一句大美人最近工作特别好,公主都很喜欢,我要给大美人升官,大美人明天晚上进宫受封啊。大美人谢过了,心里和现在朝堂上以前和公主搞过的王大人魏大人林大人一样犯嘀咕,这受封从来也没有过单独叫进宫来受的,更不用提是在晚上,肯定是公主又在搞事情。

公主在寝宫里正入定呢、突然打了一个喷嚏。

第二天晚上,大美人进宫了,一开始是很正常的受封礼仪程序,但是受封完就不对劲了,大王要留他吃饭,饭桌上一直灌他喝酒,喝得他晕乎乎的,又被大王抱起来放到一张大床上。大王脱了自己的裤子,又开始解他的衣服,顺便欺身上来亲了两下。大美人开始软绵绵地推拒,啊大王不要这样,啊大王非礼啊。这些话大王当然是越听越来劲,于是亲得更流氓了,大美人渐渐失去了反抗的意志,觉得这样也挺舒服的,大王见他放弃抵抗也高兴得不行。二人行苟且之事正行到一半,突然听见门口公公大喊太后驾到,大王立刻下床穿戴整齐,大美人一惊就昏了过去。

大美人醒来时发现自己正在公主寝宫的床上躺着,公主正盘腿闭眼坐在对面的蒲团上苦修气感。过了一会儿有一个太监过来了,他和大美人说大人醒啦,昨儿晚上辛苦大人了,过两天还烦请大人晚上进宫一趟,公主有请呢。

大美人看了看正专心修仙的公主,终于明白自己是上了大王的贼船了。

后来大美人也很乖地在公主的掩护下跟大王搞了几次,渐渐地他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公主。公主看起来对他只是像小粉丝一样,但内心里还是有一点高傲和不屑,对大王更是超凶。大美人跟她接触多了,觉得这样的女孩也很可爱,更不用说长得又好看。

于是,当大王把大美人的官位升到足够做驸马的时候,大美人跟公主表白了。公主显得很苦恼,她说我只想做你的粉丝,而且不是女友粉那种啊。

大美人懵了,既是粉丝又是女友不好吗?

公主说,那个,你可能不太懂吧,我是cp粉啊,你跟我哥好好在一起就好了,别管我,我要修仙,好吧

大美人说好吧,但我又不是大王唯一喜欢的,你怎么萌cp啊

公主说我哥现在除了你难道还喜欢别人??

大美人说有啊,小香香啊

公主说我真的服了你了大美人,小香香是京城猫咖里的头牌猫猫啊,你这么美的人还要吃猫的醋吗

评论(1)
热度(33)

© 盐克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