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克克

嘻嘻

网路上的可爱女孩其实是怎样的

克克宝宝人设崩塌现场!!!


有很多我认识的人都夸我可爱,我真的好得意,这说明我网路人格塑造得超级成功嘎嘎


当然也有很多人觉得我在网路上是没思想深度的白痴,口水话小喇叭,这样的人最好不要让我碰见,背后讨厌我双我就行了哦,如果被我发现了那我真的会很伤心哦,虽然伤心但也不会怎样,最多继续做自己直到你实在受不了了把我双了拉黑了,然后我也还会继续做自己的嘿嘿


现实中我根本没有这么可爱,而是超级slay的黑社会大哥,直男心很重的女的,看起来凶凶的,男朋友绝缘。仔细想想,这也很正常,直男又怎么会想和另一个直男在一起?熟了以后会发现我其实是个又凶又傻的猪猪,会因为自己费尽心思泡了一杯花茶最后忘了带去上课而跟朋友语音狂骂一百条那种


而且我还是一个mean bitch,会上下打量穿肉色打底裤配凉鞋的同学然后悄悄说:这穿的啥? 这样的mean bitch,会在排队排到门口的试衣间里疯狂自拍的little bitch嘻嘻


前两天我开提问箱有朋友问我为什么这么可爱,我说是因为网路人格经营有道。这肯定啊,因为如果到现实里你找个认识我的人问克克为什么这么可爱,那个人肯定觉得你要么找错人了要么就是脑子有毛病。


然后又有人追问,即使我说我网路人格经营有道也显得我很可爱,肯定是我本身就是可爱所以一切都很可爱,只能是这样了


那我也只能,行吧,你开心就好



评论(8)
热度(14)

© 盐克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