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克克

嘻嘻

我爱您,医生

我爱您,尤里·安德列耶夫斯基。我们可以一起乘一个月的火车去西伯利亚,我们可以在梅留约泽的医院里缅怀片断的过去。我跟随您进入树林,在游击队和白党的无厘头战斗中忙碌地照料伤员,帕姆菲尔对妻儿做出残忍事情的时候您捂住了我的眼睛自己流泪,我很害怕但没有哭。您是那么的温柔善良,对白党的年轻士兵您不忍下手,对坏男孩的集会您义愤填膺,我每天帮您检查您的逃跑装备是否还埋在雪地里,月夜和冷风中我们一同乘雪橇逃跑,我忍不住地笑,您捂住了我的嘴。看见你为爱情快乐的时候我无比甜蜜,莫罗与维钦金公司,出售播种机和打谷机。拉拉被科马罗夫斯基接走后我给了在瓦雷金诺哭泣的您一个大大的拥抱。您临死前的日子太不堪了,我没有看下去,但很多您的爱人朋友都不知道的经历我都陪您走过,可见我有多么的爱您,亲爱的尤里。

评论
热度(23)

© 盐克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