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克克

嘻嘻

克克星球没有海

克克宝宝正在克克星球上建造自己的时空船,wu一下就能完成瞬移,完全避开堵车和挤地铁,上船和下船的时候还会说“你好,我想死你啦!”和“再见!我会想你哦!”的那种时空船。叮叮当当,克克宝宝拿着左手锤子,右手扶着一个钉进去一半的钉子,一下一下地努力把钉子砸进去。这次的时空船已经是第273号实验品了,形状是一个牛奶盒,一个金属的,新鲜屋牛奶盒,红色的身子蓝色的顶。有时候克克宝宝太累了,就会睡在时空船里,所以把时空船设计成牛奶盒,意味着里面的空气都可能有牛奶的气息,一觉醒来就可能长高大概0.000001毫米。

这时候,一个像鲸鱼一样的飞行物降落了,就在克克宝宝和它的半成品时空船旁边。飞行物的门徐徐打开,伸出来一个梯子,然后有一个人踩着梯子走下来。他从梯子上下来,环顾四周,金发飘飘。叮叮当当,他发现了在建时空船的克克宝宝。

你好,你知道奥林匹斯怎么走吗?我可能迷路了。

克克宝宝抬起头, 惊讶地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睁大了眼睛,吸了吸鼻子:你是谁?

我是波塞冬,我是海王,我要去奥林匹斯找我的弟弟打架,你知道怎么去奥林匹斯吗?

奥林匹斯在哪里?

就在爱琴海旁边呀

哦,不好意思,这里是克克星球哦,不是爱琴海,克克星球没有海

波塞冬叹了口气,看来今天的小丑鱼飞行船又飞错地方了,上上回是从海底飞到南极去,上回是飞到非洲去,这次居然直接飞到外太空了, 该好好修修

于是他问克克宝宝:你会修飞行船吗?

克克宝宝放下手里的锤子,把双手往背带裤上蹭了蹭:我不会修,但我会建飞行船! 我的飞行船要是坏了我就再建一个,你看,我现在就正在造一个新的飞行船,这是我第273个飞行船啦,要我也帮你建一个飞行船吗?

波塞冬闭上眼摇了摇头,然后转身走回了小丑鱼飞行船舱门口。克克宝宝又开始钉它的钉子。

过了一会儿,波塞冬又回来了,他给了克克宝宝一个带塞子的小瓶子,瓶子里装了一些液体。波塞冬说,这是海水,很咸。

克克宝宝拔开塞子,轻轻啜了一口。真的好咸哦!

然后克克宝宝从自己的半成品飞行船里拿出了一根胡萝卜,递给了波塞冬:这是胡萝卜哦,很甜很好吃,爱琴海不知道有没有。

波塞冬接过胡萝卜,笑着说谢谢,还说爱琴海底没有胡萝卜可以吃。然后波塞冬和克克宝宝说了拜拜,再次回到了小丑鱼飞行船上,点火起飞,离开了克克星球。

克克宝宝也跟波塞冬讲:拜拜啦!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克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