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克克

嘻嘻

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

我发现小孩子很喜欢挑战别人的底线,如果他跟你开一个侮辱性的玩笑而你笑而处之的话他就会变本加厉地试图激怒你,等你真生气了就兴高采烈地做着鬼脸跑开。这可能是一种孩童内心邪恶的本能。但是很多大人也会这样做哦,比如我妈妈昨天一直给宽带公司的客服打电话,与其一次比一次狠毒,对方却只说它既定的台词:我们会尽量满足您的要求。她不为所动,我妈气得跳脚,最后威胁投诉讲脏话都飙出来了,仍然不能激怒客服,虽然最后总算是达到了修理的目的,但是客服那边应该也全盘收了很多很多的可怕的威胁和乱骂吧。大人和小孩子不一样,大人做出这种挑战他人底线的行为都是出于某种利益上的目的吧,我妈是为了修宽带,如果有人打电话给Donald Trump,让他吔屎啦不要做总统啦,第一次对方可能笑着回答我操您妈,第二次可能也是笑着回答我操您妈,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可能都是这样,但如果长久的话也许真的会达到打电话那方的目的,就是得到:日你妈哦,烦不烦,整天打电话骂我烦不烦,我真的操您妈了吗?气死了,整天被人骂,我不做总统啦!谁爱当谁当!所以说挑战底线真的是很卑鄙的手段哦。

挑战他人的底线的前提是我们知道对方有做出回应的能力吧,我们拿棍子鞭打一个石头,石头不会发怒不会喊疼,过不了多久我们就会烦了。但如果我们去打小猫小狗小老鼠小兔子,他们挨了第一下后就会跑走,如果没有跑的话我们就会继续打直到它们生气了朝我们扑过来,这样就达到了我们的目的,也是我们边打边想:不可能会这样的吧!同时在内心很坏地期待的场景呢。灵能百分百里大家总是有意无意地想要激怒mob酱,让他百分百觉醒,但为什么要这样呢,mob酱本来是一个可爱的软软的初中生,喜欢喝牛奶有暗恋的女孩子并努力锻炼身体想要追到她,这样不好吗?他爆发了以后对大家有什么好处呢?但是大家就是想试一试,嗯,mob酱这么软好想欺负一下哦!好想看他炸毛一下哦!

可能这也是一种人性吧,大家一边做着错事,一边伤害着别人,心里想着:啊就算我这样做也没什么效果啊,同时悄悄幻想着对方被伤害到底线后反击的场景,然后产生一种奇妙的快感和压制感。虽然这很神奇但也很恶劣诶。人类是不是都是吃饱了撑的??

评论
热度(78)

© 盐克克 | Powered by LOFTER